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親身經歷:揭秘微波拉皮除皺的奧秘

親身經歷:揭秘微波拉皮除皺的奧秘

  手術開始了。醫生先在我臉上塗上嬰兒油,接著用一個像水槍般的探頭在我臉上滑動,大約每20秒左右就會暫停一下。由於微波在真皮層內產生熱能的同時,儀器會在表皮層做冷卻,所以不用擔心皮膚會被“燙熟”。

  護士測量臉部溫度後告訴我,皮膚表面溫度維持在攝氏40度左右,在真皮層溫度大約為攝氏50度左右。整個過程中有點像在美容院進行熱石療程,並不會特別燙,還能輕松地跟醫生聊天。

親身經歷:揭秘微波拉皮除皺的奧秘

  右臉進行完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鏡子看,右臉似乎確實變小了,這讓我信心大增。1個小時後,整個療程終於結束了。我再次對著鏡子仔細端詳自己:下巴的線條變得明顯了,臉頰肌膚確緊實多了,法令紋也因肌膚的提拉而變淡了。

  但醫生告訴我不要興奮得太早:“微波拉皮”剛做完時皮膚很緊實,但過兩天看上去又會恢復成以前的樣子,1個月後真正的效果才會慢慢顯現。醫生還建議我最好每隔1個月做一次,連續做3次之後效果就可以持續2年。

  總結心得:做“微波拉皮”並不需要特別准備,感覺就像做了一次面部護理一樣,剛做完後臉會泛紅,但一會兒就好了。我覺得“微波拉皮”只能處理一些小問題,如果皮膚松弛得太厲害,效果就未必那麼明顯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