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豐颏術:俊俏下巴填出來

豐颏術:俊俏下巴填出來

    如今的南京美女有這幾樣典型的面部特征:無脂肪、無高顴骨、無咬肌,當然 還不能無漂亮下巴。如果你缺少最後一樣的話,完全可以通過面部填充--豐颏 手術來解決這個煩惱。   

    俏麗均衡的下巴能突顯臉形下部的輪廓、增強下颌的線條,令人看來有獨特 的個性。一組均勻的臉部器官,可以分配成等長的三部份,即額部、鼻部及上、 下唇與下巴,這三個部分從側面看,在鼻骨的根部、鼻柱的底部與下巴的最突出 點,這三點應該構成一條垂直線,這是公認的一個標准均勻的臉型。   

    一般認為理想下巴長度位置約在下唇的垂直線之中,下巴在垂直線之內則為 過短,而在線外則為過長。如果下巴形狀不夠理想,可能會使您的臉看起來較寬 、較短或者不夠美觀。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讓整張臉的比例看起來協調些呢?   

    下巴的不良造型分成兩種,第一種是小颔畸形,這是較為嚴重的畸形,這種 人下颔骨發育不全,合並有齒列後縮,同時常常出現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 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齒矯正專家合作治療。第二種是較為常見的小颏畸形 ,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於第二條垂直線的後方,但是牙齒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 配合臉形,將下巴隆起即可矯正這種缺陷。   

    東方人而言,下巴過於後縮的情形比較普遍,形成臉下部的輪廓貧弱,令 面部看來較圓,而隆下巴手術則可令下巴加長及較尖,改善面形。手術植入下巴 假體較為簡單、常見及易受病人接受。此術對於一個人的面部特征及臉形可以 明顯地改善。通常這一假體可以使面部看起來更加平衡,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 覺。   

     基本術式:

    醫師選擇適當大小和形狀的假體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 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颏下作切口,直接將假體放置在下颌骨前方。   

    優點:手術效果自然美觀,手感真實,無排異反應。 手術所需時間:一個小時。   

    恢復時間:短,5天左右即可消除水腫。   

    手術適應症:   

    1、颏前點後縮者。   

    2、下颌整體矯正手術需增加颏突度者。   

    手術禁忌症:   

    1、全身情況差,或有器質性病變未愈者。   

    2、精神情緒不穩定,有心理障礙者。   

    3、下颌整體後縮而要求矯治咬牙合畸形者。   

    術後護理:   

    1、保持口腔清潔,用漱口水漱口。   

    2、應用抗生素57天。   

    3、術後7天拆線。   

    4、數周內不要參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