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分享:整形達人的小臉秘訣

分享:整形達人的小臉秘訣

  如果說瘦不一定是好身材的唯一標准,可“小巧”卻一定是美麗臉型的標志。當然了,不是說大臉MM從此就不准上街了。其實大臉也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先天生成或是後天造成,看看瘦臉達人秘傳的玲珑魔法書吧,不用太大動靜,也能擁有銷魂小臉,給自己的魅力來個錦上添花,何樂而不為啊?   


  大骨頭大臉(國字臉)——“削”字訣   

  當你微笑的時候,發現腮紅位置能看出明顯的骨骼輪廓,臉形呈現出方形或者上圓下方形,這就是傳統意義上的國字臉。“國字臉”又稱方臉,有長方臉,短方臉之分。男士具有國字臉型,通常被認為有堅毅、剛強、果敢的性格,而女士具國字面型,則被認為缺乏秀麗、柔美之感。   

  骨骼粗大而引起的國字臉,罪魁禍首有顴骨也有下颌骨,解決“硬”骨頭的問題,還是“削”來的“痛快”點。別聽到“削”就毛骨悚然,在高科技的護佑下,不斷改進的“削”骨瘦臉術,已經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粗魯了。   

  削”骨瘦臉術是十分嚴格、精細的手術,通常對手術醫師的資歷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手術也有嚴謹的操作規程。 手術前要先為受術者拍攝頭顱側位定位X線片,在該X線片上測量頭顱、颌骨結構、牙颌關系及面部軟組織情況並用玻璃紙描繪頭顱、颌骨、牙齒、面部軟組織輪廓。通過剪紙、拼對,從而預測手術中需要移動的骨骼部位、移動距離和方向,以及預測手術後面型改變。有時還需在受術者口腔內取膜制成颌骨牙齒石膏模型,在該模型上進行模擬手術。同時,醫師還會與受術者充分溝通,使之了解手術過程以及術後效果後,征得其同意方能進行手術。   

  手術選擇口腔內小切口進行,一則減少損傷,二則避免在外表留下痕跡。術中,手術醫師將嚴格按照術前的設計,截除部分颌骨或顴骨,再用進口的磨骨器械精心塑型,一“削”一磨,剛柔相濟,還國字臉自然、柔美的輪廓。   

  整形達人密語: “削”骨瘦臉前的准備   

  1.身體健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   

  2.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還將作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以及X線片的拍攝。   

  4.如果你吸煙,術前請停止。   

  5.如果你在服用藥物,請即時告訴醫生。   

  肌肉型大臉(口香糖臉)——定影神針術   

  喜歡吃硬的食物或者長年嚼食口香糖的mm,把手指輕放在咬肌(就是腮幫子)處,然後牙齒用力咬緊,感覺一下手指的起伏,怎麼樣?驚訝自己的咬肌之發達了吧?就是它成就了你的大臉。醫生們也把這種肌肉型的大臉稱為“口香糖”臉。   

  讓這類臉瘦下來,目前在國內外的醫學美容上較多使用的是瘦臉針。通過切斷注射部位神經化學物質——乙酰膽鹼傳遞的基本原理,來部分麻痺咬肌,然後再慢慢地通過神經營養作用使注射部位的咬肌逐漸萎縮、變小,肉肉的胖臉就這樣變“瓜子”了。注射法瘦臉相對於手術來說,治療時間要短得多,在演藝界人士中非常流行,適當地避免頻繁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可以保持較長的時間。   

  整形達人密語: 瘦臉針注射法治療的關鍵在於注射劑量和注射部位控制,操作熟練的醫生能夠把握得恰到好處,選擇正規的醫院,找一位經驗豐富的醫生,美麗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