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巴的對稱整形手術

下巴的對稱整形手術

  下巴在面部輪廓中具有“三足鼎立”的作用,若下巴過短,則會顯得面型不協調,失去美感。於是,不少人希望借助下巴整形術來化解此煩惱,小編認為非常正確。但是,在與面部整形專家溝通時,請務必確保術後下巴的對稱性。

  你知道嗎?對稱的下巴才最美麗。因為美麗的形象總是協調的、對稱的。如果一個人的臉形比例失調,肯定會影響美觀的。於是,有不少人希望通過面部整形來改善外觀,使臉形看上去協調些,自然又美麗。

  下巴短怎麼辦?

  如果下巴特別短,使臉看起來很寬、很短,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讓整張臉的比例看起來協調些呢?

  整容方法及注意事項

  典型的下巴整形手術,就是要增加後縮下巴的尺寸及外觀,使其就得較突出;從側面看,下巴與鼻子間的弧度會顯得更為平衡與協調。

  手術前在與上海整形醫師溝通時,醫師會與你講座一些影響手術步驟的因素,如下巴的長、寬、對稱性及所希望突出的程度。

  手術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在下巴周圍注射麻藥。下巴整形術有兩種基本的方法。有些患者需要把下凳骨往前移,此種方法系在口內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鋸子或鑿子水平切斷,再將切斷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後用鋼絲或小鋼板固定,縫合傷口後,外面再用敷料加壓包扎起來。這種手術方法因切口在口內,所以外觀上看不到疤痕。

  如果下巴僅要做中等程度的加強,醫師可能會建議采用人工下巴植入法來增強下巴,手術口在口內或口外均可。

  若從口外做切口,傷口在下巴下方,除非從下邊看,否則看不見傷口。醫師經切口會在下颌骨及下巴肌肉間剝離出一袋狀空間,再植入適當尺寸的人工下巴,縫合切口後,傷口再用敷料加壓包扎。

  隆下巴手術後兩天內最好只進食流質食物,傷口7天即可拆線。手術後一般患者的下巴線條都會獲得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