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前你必須問醫生的幾個問題

微整形前你必須問醫生的幾個問題

  1.您具備微整形的資質嗎?

  不要以為微整形只是打針沒有必要查看醫生的資質,甚至認為打針護士來就可以了,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

  微整形,嚴格意義上說也屬於手術的一種。所以在和醫生對話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判斷的診所是否具備相關資質。

  可以要求查看診所的《醫學美容執業許可》證書,根據證書的編號在國家衛生部的官網上進行核實。這是對自己的負責首要原則,也是避免並發症的最好辦法。

  2.我能否浏覽一下您以前做過的這類整形手術的術前術後照片?

  通過這個問題,你可以看看你所選擇的醫生是否做過很多你需要的那種微整形,從而判斷他的經驗是否豐富。

  同時,通過浏覽他所服務過的其他求美者的術前術後照片,你也可以從直觀上判斷他做出來的效果是否是你所喜歡的。

微整形前,這5個問題你必須問醫生!

  3.您認為我對手術效果的期望合理麼?

  在詢問醫生能否達到你所尋求的效果時,也別忘了咨詢你的期望是否合理。這就要求你對自己希望改變的和不希望改變的部位的外形有一個很精確的認識。

  有時,由於個體差異或客觀原因,某些期望的效果是難以達到的,合理化自己的期望也是整形中非常必要的。

  4.如果我做某項手術,會遇到哪些潛在的問題或風險?

  對手術過程中的可能風險心中有數也是很重要的。再小的微整形如是玻尿酸注射,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

  相同的整形手術也會存在因人而異的情況,不同的人所碰到的問題都會有所差異,但是對常見的風險做到了如指掌依然是很有必要的,這樣你才能對微整形有一個更全面的認識,即便出現了問題,也不至於手忙腳亂。

  5.恢復期我會遇到哪些問題?

  其實,對於微整形而言,手術過程本身只是一部分,做完手術並不意味著萬事大吉了,術後的配合和護理往往是影響整形效果的關鍵因素之一。

  因此,對恢復期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你也應該事先做好功課,例如會不會腫脹淤血?程度如何?持續時間多久?飲食和活動上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