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介紹豐太陽穴的兩種方法

介紹豐太陽穴的兩種方法

  豐太陽穴可以讓你的臉形更加的漂亮,所以我們才要根據這一情況來為大家說一說如何豐太陽穴這個話題。下面的時間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這方面知識吧。

  1、假體填充豐太陽穴

  豐太陽穴是利用硅膠、膨體材料、自體脂肪或游離真皮組織瓣等來矯正颞部凹陷手術。術中根據你的颞部的臨床表現來雕刻假體,從發際線切口進行手術,利用內窺鏡技術將事先制作好的假體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

  在解決豐太陽穴問題時,視情況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手術豐太陽穴在無痛情況下進行,大概需要40-60分鐘。此法適用於雙颞部明顯凹陷者,可恢復臉部輪廓的弧度,使臉型變得飽滿、美麗。

  2、自體脂肪移植豐太陽穴

  由自己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組織,不能由非病人本身的其他人身上抽取。因不是患者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最適合需大量填補組織缺損或凹陷之區域。施打部位紅腫硬痛1-2周後即消失,自體脂肪移植法解決太陽穴填充問題大概需要35-50分鐘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