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磨顴骨 塑就你的精致臉盤

磨顴骨 塑就你的精致臉盤

  中國人多以低顴骨為美,顴骨高特別會給女人以強悍感,且會被人說成是克夫相。也許從前我們對此部位的缺陷只能抱憾終身,或許我們束手無策,只能這麼繼續無奈下去。但是在今天,磨顴骨手術的誕生用事實解決了這一紛擾女性已久的困惑,彌補了女性的先天不足,重新燃起了美麗的希望,實現了自信的騰飛。

  磨顴骨手術就是指用外科手段對顴骨進行整形,以達到整復畸形和改善面容的目的。現在已經有很多顴骨高的女性都通過磨顴骨改變自己的面相,使面部線條趨向柔和。

  顴骨指的是兩邊的眼睫毛下面突出來的骨骼,它是決定臉部印象的重要部分。顴骨過高主要包括顴骨過於前突、顴弓部過寬兩種情況,其會使面中部突出寬大,整個面部看上去瘦削略顯男性化。此外,顴骨寬或高聳對於東方人的臉型光影的配置都有不好的影響,因此磨顴骨手術也是整形界比較常見且較受重視的手術。

  “連續弧線截骨術”,配合最新引進的韓國Ezcont微創颌面整形動力設備磨低顴骨,可以改變顴骨高聳給人的強悍感覺。

  據專家介紹,“連續弧線截骨術”是磨顴骨手術的核心技術之一,輔助韓國進口的Ezcont微創颌面整形動力設備效果非常顯著。Ezcont帶有自動保護裝置和冷光源系統,使得手術可以在口內3cm的小切口裡對骨骼進行磨除,由於視野清楚,骨骼暴露好,美容師可以精心塑型,消費者完全不用擔心會損傷面部神經和面部動脈。“磨骨術後磨骨面線條流暢,臉型自然,口外無痕跡,恢復也相當迅速,第一天腫脹已不明顯,第二天即可飲食,第三天便可上班,能大大降低術後恢復期的苦惱。且手術切口在口腔內,只有3mm,術中出血很少,能達到外表無痕的效果。手術全程無痛,我們會嚴格保證面部左右兩邊對稱,且術後不影響咀嚼功能。”面部專家坦言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