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手術介紹

假體隆胸手術介紹

  假體植入式隆胸從50年代以來,經過全世界數千萬例女性廣泛臨床實踐,可以說是很經典的隆胸術了。

  在假體材料上有各種植入體,各種微切口設計(如腋下微切口植入)可供選擇,可以塑出外形自然、手感逼真、形態多樣、性感美麗的乳房,且操作亦科學簡單,即使顧客由於各種原因(例如年歲已大想取出),整形醫師都可以安全完整地把假體取出,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因此,在未來很長一段時期內,假體植入式隆胸將仍是目前世界上胸部整形中最廣泛采用的隆胸方法之一。 

  內窺鏡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優點:

  1.科技含量高

  因其使用美國尖端的內窺鏡同步圖像顯示技術,手術過程全程可視,術後效果更加理想。

  2.安全性高

  運用的假體材料,無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好,可長久在人體內留存,如遇特殊情況可完整取出。

  3.塑形效果相當理想

  術後乳房達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完美效果。

  4.不影響生育和哺乳

  假體放置在胸大肌和胸小肌之間,不破壞乳腺腺體和乳腺導管,因此既不影響生育也不會影響哺乳。

  5.受術者滿意度高

  根據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最近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在曾經接受假體隆胸的患者當中,有85%對手術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12%感到滿意,只有3%覺得不滿意,總滿意度高達97%。

  手術切口:成形的乳房假體隆胸需要有切口。通過切口,在胸大肌後剝離形成腔穴,然後通過切口將乳房假體置入,切口的長度一般在3—4Cm左右。常用的切口有腋窩切口、乳暈切口及乳房下皺襞切口。目前我院均采用腋窩切口術式。

  手術適應對象: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而導致的扁平等患者

  手術時間:1個小時

  麻醉方法:小牛奶麻醉

  術後恢復時間:住院觀察1-2天,7天拆線後,半個月以後基本恢復。

  術後注意事項:靜脈滴注抗菌素5天,術後一個月內注意避免碰撞、擠壓、揉捏、劇烈運動等,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禁煙、酒。 

  嘉華整形特點:聯邦整形專家具備超過三千例以上的隆胸手術實例,經驗相當豐富。引進了代表國際先進豐胸水平的手術設備,以確保在安全、健康豐胸的同時,賦予您一對更自然、更真實的迷人乳房:

  1、維美手術設計系統--綜合分析影響術後乳房形態的多種因素,使手術效果最大程序滿足您的期望。

  2、領先國際的內窺鏡系統--美國新一代內窺鏡系統,其先進的直視技術,可觀察手術全程,讓手術更精確,更安全。

  3、磁性豐胸系統--大幅度提高假體定位的精確性,保證手術過程的安全、輕松。

  4、麻醉方法采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小牛奶麻醉術,患者在手術期間絲毫不會有任何感覺,而技術娴熟又確保了手術過程很短,不會超過1個小時,采用的腋窩切口控制在3厘米以內,使患者恢復後幾乎看不出手術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