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酒窩成型術 讓你笑靥如花

酒窩成型術 讓你笑靥如花

  臉上有酒窩,讓人笑起來更好看,因此酒窩又稱笑窩。許多女性希望自己的臉上能有酒窩。隨著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酒窩成型術幫你輕松打造酒窩,實現你的夢想。

  酒窩是指面部皮膚上的小凹陷,它處於口角與外眦垂線交匯點附近,是面部的黃金美點。酒窩成型術,就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術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從而形成酒窩。

  酒窩的位置、形狀、大小和數量的選擇主要決定於要求手術者的喜好,醫生僅作為參謀提出建議和意見。大多數人選擇在雙側面頰上各做一個酒窩。一般將酒窩的位置定於經兩側口角的平行線與經眼外眦所做的垂線之交點上。酒窩成型術一般在口腔內完成。首先在與擬定的皮膚酒窩點相對應的粘膜上用美蘭做標記,注身麻藥後延水平方向切開粘膜約0.5cm。接著采用鈍性方法分離粘膜下層、肌層和皮下組織直達真皮深面。然後,從切口的一側肌層進針,經由確定的酒窩點出針,再由出針點縫入真皮並在真皮內行進一段距離,轉向內從切口的另側肌層穿出,將肌肉和真皮縫在一起。縫線在真皮內行進的距離決定形成酒窩的大小和形態。最後縫合粘膜切口。手術後無須包扎,但要保持口腔清潔經常漱口,口內縫線一周後拆除。

  通過上面的介紹,您了解了酒窩成型術了嗎?酒窩成型術常用的有三種方法,即縫扎法、導入法及口內切開法。如果您有需要,請咨詢我們的專家,由專家為您選擇合適的方法,為您打造更自然的酒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