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三種常見的面部輪廓整形方法

三種常見的面部輪廓整形方法

  隨著人們對美的意識越來越深入,各色的整形項目也逐漸火熱起來,面部輪廓整形就是其中的一種。其實,所謂的面部輪廓整形,主要是對面部骨骼進行切除,充填和移位等,從而達到改善面部形態美觀的目的。

  1、下巴整形

  這是由手術來糾正下巴短小,歪斜,突出等各種影響面部輪廓的方法。

  2、下颌角整形

  東方女性一般以橢圓形臉或 瓜子臉為美,但很多女性天生方形臉,顯得比較剛毅不柔和,有一些甚至左右兩側明顯不對稱。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肥大的下颌角,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成美麗的橢圓或瓜子形。

  3、顴骨整形

  顴骨肥大造成面部中部寬大突兀不美觀,顴骨整形是將肥大的顴骨縮小、降低來美化面部的形態。

  以上手術都在局部麻下進行,面部不會留有瘢痕。手術當日需避開月經期,面部和口腔不能有感染,必要時需要進行常規檢查和X光攝片。需要注意的是,手術後兩天腫脹比較明顯,十天左右基本可以恢復,完全正常需1到3個月,個體差別較大。手術後一周內必需使用抗生素,同時由於手術在口腔內進行,需注意保持口腔清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