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精雕: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

面部精雕: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

  面部脂肪填充是從上臂、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離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采用無痛睡眠麻醉,所以整個手術過程不會感到疼痛。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手術後視脂肪被吸收情況可重復2~3次移植,注入足夠充分的量之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不會再被吸收而永久存活下來。手術可采用局麻或全麻,一般不用住院。手術1~2周後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面部脂肪填充的適應症

  1、 面部脂肪少,過於消瘦;

  2、 面部左右不對稱;

  3、 顴弓下方由於脂肪較少有凹陷,顴骨更顯突兀;

  4、 颞部(太陽穴部位)凹陷;

  5、 臉部輪廓過於平坦,缺乏立體感;

  6、 面頰凹陷;

  7、 額頭過窄或過平;

  8、 鼻唇溝過於凹陷;

  9、 唇形欠豐滿

  面部脂肪填充的方法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術適合面部凹陷不嚴重者,如果面部凹陷嚴重者的話則適合假體填充。一般這樣的手術可以在颞部(太陽穴)凹陷、面頰部凹陷、雙側面部不對稱、耳垂單薄等情況下進行。

  1、颞部填充:過去使用固體硅膠塊填充,很可能給咀嚼咬合帶來困難和疼痛。現在選擇自體脂肪注入到颞部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一般這種手術注射時從發際後1—1.5cm處進針,術後只有一個小針眼,沒有明顯疤痕。但是要注意一周內切忌洗頭及用力按摩。

  2、面頰部填充:面頰部填充術簡稱豐面頰,通過面部填充使臉型變得圓潤、柔和,而且會變得年輕。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感,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即可。

  3、颏部填充:颏部填充術又稱隆颏或豐颏術。注射隆颏可選擇口內粘膜或颏下外方定點進針,自體脂肪注射完後口服抗生素,兩周不要按摩。

  4、豐唇:自體脂肪豐唇效果自然、持久。注射時應注射於肌肉層內,層次過淺會導致注射後粘膜下可見白斑樣結節,嚴重影響外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