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燙傷久治不愈

燙傷久治不愈

燙傷久治不愈

女 | 1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元月初,金屬殼熱水袋燙傷小腿(面積1.5cm*2cm).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最初用的燙傷膏,後來水泡破了之後感染,用了百多邦和口服消炎藥,結伽之後因為下水之後又感染,接著又用了潔悠神長效抗菌材料和輸液(阿洛西林),現在每天換藥仍未見好,好像又有發炎的症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告知如何處理?小孩現在上初二,課程比較緊張,能告知一種特效,自己在家處理最好!

      病情分析:
      這是普通的二度燒傷。病情未好轉是因為沒有徹底清創,留有污染源,所以病情反復。
      指導意見:
      去正規醫院燒傷科,徹底清創後金因肽(效果很好)噴創面,後用慶大霉素紗布濕敷,普通繃帶包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