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割雙眼皮。酒窩成形。抽眼袋。!可以一起做

割雙眼皮。酒窩成形。抽眼袋。!可以一起做

割雙眼皮。酒窩成形。抽眼袋。!可以一起做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割雙眼皮。酒窩成形。抽眼袋。!可以一起做嗎?
我去年5月埋的線。現在眼睛沒那麼寬了。我想直接割雙眼皮是不是那樣就不會再窄了?眼睛會不會松弛啊?醫生說我眼袋可重。說讓我一起抽了。我想問醫生我是遺傳的腫眼泡。幼兒園的時候眼泡都可腫。整形醫生說給我內切抽出來。抽了還不會再長了呢?我適合內切嘛?我准備一起在做個酒窩成形術。做切割的那樣永久。可以一起做吧。都有什麼後患啊-。-?

      這些手術可以起做的,沒有影響的

患者追問:

想問下 抽眼袋我是遺傳的腫眼泡。我是用哪種方法啊?我看有好多種的 醫生說是給我內抽脂法。 我今年18歲。我怕這會不會沒多久又長出來啊?

醫生回答:

您好,因為您今年才18歲,所以皮膚肯定不會松弛,所以針對您的眼袋還是比較適合眼袋內切的方法,就是把下眼睑的脂肪抽出來就可以了,基本上做完手術後再次出現也在5年以後了。至於您的腫眼泡可以考慮做切開重睑術,在做雙眼皮的同時可以把您多余的脂肪祛除,並且是永久性的,至於皮膚松弛那隨著年齡的增長是肯定難以避免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