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有疤,一笑一個大坑,不是酒窩。

臉上有疤,一笑一個大坑,不是酒窩。

概 述

你好哦,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臉上有疤,一笑一個大坑,是讓我們女人煩惱的一個問題了,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細膩,誰也不希望自己的臉上有疤痕,這樣自己也會沒有自信,讓我們心情也不好了,那我們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我們可以通過快速的整容手術祛疤,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自己祛疤,這樣可能時間會久一點,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臉上有疤,一笑一個大坑,不是酒窩。

步驟/方法:

1首先,是按摩,你可以用手指揉按疤痕,大概每天三次就可以了,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來說是很有幫助的,可以讓你的細胞活起來,但是對於舊傷疤的效果可能沒有那麼好。

第1步

2然後,你還可以用生姜片來摩擦你的疤痕,你可以把生姜切成片後,輕輕擦揉疤痕,這樣可以阻止你的疤痕變大,能促進新的細胞生長,對於祛疤是非常有效果的,以前我也用過,真的不錯。

3最後,你還可以在你的臉部塗抹維生素E,因為它可以透到皮膚裡面,有潤膚的作用,還能讓你的皮膚有彈性,你堅持一段時間,每天按摩兩次左右,也能達到祛疤的效果哦,希望你堅持哦。

注意事項:

這些方法都不是最快速就能讓你的疤痕消失的,你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其實,現在祛疤手術也沒有什麼風險,但是要找准正規的醫院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