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治療痤瘡讓你告別“痘花肌”

治療痤瘡讓你告別“痘花肌”

  油田肌和痘痘肌,都是痤瘡的大戶,治療痤瘡時要對症下藥。目前,激光治療痤瘡是比較理想的方法。激光在治療痤瘡的時候無不良反應,同時,還激活了皮膚的小血管,促進血液的流通,並激活免疫系統,產生一些抗菌物質,從而有效地抑制細菌的生長。

  治療痤瘡對痘痘肌的保養,要做“建設性護理”,而非“治標不治本的治療”,同時還要警惕會引發痤瘡的化妝品成分。

  臉上長痤瘡通常是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不過也不全是,像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或是外界的空氣,或是皮膚的水土不服等等都會造成痤瘡的形成,治療痤瘡時就要有針對的解決這些痤瘡的誘因。

  激光治療痤瘡快速、安全、無副作用。

  激光治療痤瘡療程短、見效快: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同時希望治療過程非常輕松。

  采用激光進行痤瘡治療,立竿見影的療效使患者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療,總的治療時間縮短,如口服用藥及局部用藥的1/3-1/5。激光治療痤瘡總療程為2-4周,正常僅需要2-4次治療,患者輕松獲得滿意療效。

  激光治療痤瘡無不良反應:由於應用獨特的光熱治療技術,能穿透至痤瘡丙酸桿菌所在皮膚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同時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殺滅皮膚內的痤瘡丙酸桿菌。

  治療痤瘡是最忌諱肌膚的不透氣,因此患者需注意肌膚的通氣防止毛孔堵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