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弓成形的原理方法

唇弓成形的原理方法

  一般說來,薄唇小口給人有一種輕巧靈活之感;厚唇大口給人一種厚樸之感。另外唇的厚度與鼻形有一定的關系,薄唇和中等厚度的唇常伴有狹鼻形,而厚唇則伴有闊鼻形。

  唇弓再造成形術適應症:大口畸形,小口畸形,唇部整形術重唇和厚唇,薄唇,咬肌及下颌角的矯正,單側唇裂,隱裂,單側不完全性唇裂,單側完全性唇裂。

  唇弓再造成形術方法:唇部的缺陷一般都需要通過美容整形手術才能真正達到修正美化的目的。目前最常見的唇部美容整形手術有厚唇變薄、薄唇變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幾種。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內切除一條唇粘膜。而薄唇則是在上唇邊緣切除一條皮膚後使紅唇外翻變厚,同時可以形成起伏明顯的唇弓。明顯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紅唇組織進行再造。

  另外,鼻底與紅唇之間皮膚(醫學上稱為白唇)過長也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的。唇部手術後經過短期的腫脹很快恢復,一般不影響飲食及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