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大叔秒變小鮮肉,男性做腹壁成形術人數持續增長!

大叔秒變小鮮肉,男性做腹壁成形術人數持續增長!

  專家稱,有超過55%的35歲以上男性在近兩個月內進行了腹壁成形術整形,相比較2013年同期的數字,這一數據正在持續增長。而注射肉毒素和其他填充劑的男性數量也有所增加。

  “男性折皺襞”患者通過接受手術來保持緊致年輕的外觀,並以此來保證他們不會在競爭激烈的就業中被淘汰。專家稱有55%的男性受術者通過手術減輕體重,並去除頑固的脂肪和腹部多余的皮膚。

大叔秒變小鮮肉,男性做腹壁成形術人數持續增長!

  專家說“很多‘男性皺襞’患者都是商務人士,有著健康的運動,但是隨著體重的減輕,會發現他們的腹部有著很多松弛的肌膚。在工作場所之間的競爭讓很多男性都努力保持苗條,但是失去了腹部的體重總會隨之產生一系列的問題。”

  AlanBradley剛剛做了腹壁成形術和男性乳房縮小術,減掉了12英石的重量,他表示說“減掉了這麼多的體重,卻留下了這麼一大片垂懸的肌膚,這真讓我懊惱,讓我感覺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有吸引力了。通過腹壁成形術,才讓我更加靈活和健康,並且讓我更容易的減掉了體重。”

大叔秒變小鮮肉,男性做腹壁成形術人數持續增長!

  其他數據表明,這個年齡段的男性在過去一年中進行年輕化手術的數量增長了23%,使用肉毒素和其他注射填充劑的數量分別增長了23%和17%。

  隨著現代社會競爭激烈的加強,男性的壓力也加大了。長期坐在辦公室,使腹部堆積了很多的贅肉,減掉了贅肉,又使腹部皮膚下垂了,這給一些男性帶來了煩惱。而腹壁成形術可能會為一些男性解決這樣的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