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薄唇變厚的治療方案

薄唇變厚的治療方案


  專家指出:理想的美唇標准為上唇紅唇中央厚度為7-8mm,下唇紅唇中央厚度為10mm,唇弓線清晰,唇峰點較入中切跡高出3-5mm,口裂寬度男性為45-50mm,女性為42-50mm等。

  現在,要求薄唇變厚的多為20至35歲的女子,可使用注射膠原蛋白和自體脂肪兩種方式,目前多采用注射自體脂肪豐唇。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極高,幾乎百分之百會被吸收而不見了,同時,價錢極為昂貴;自體脂肪卻完全不同,可以從身體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後,大約仍有50%的脂肪會存活。

  采用自體脂肪豐唇,一年後可以依病患的需求,再做少量移植,以補充被吸收掉的脂肪。豐唇是自嘴唇內側注射自體脂肪如果希望唇線明顯,可以在唇線部分注射膠原蛋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