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解析唇珠成形術的適應症及特點

解析唇珠成形術的適應症及特點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組織稱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動,立體感強,對於較平的上唇通過再造唇珠後美容效果十分明顯。

  唇珠成形術概述

  上唇正中唇紅呈珠狀突起的部位,稱為唇珠。唇珠的形態飽滿,可以讓唇部看起來更豐滿,更生動。但是東方人的唇部特點使然,很多美眉的嘴唇唇珠不夠突出,與人干癟的印象。現代唇珠成形術的方法很多,其中自體脂肪豐唇珠的效果不錯。

  自體脂肪豐唇珠是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眼神。它通過抽吸出身體多余的脂肪,將其注射到需要豐潤的部位。因為脂肪是自己的,所以不存在排異反應。同時,移植的脂肪成熟後,就會像身體本身的脂肪一樣生長。所以,術後效果也是相當自然的。

  唇珠成形術適應症

  一般來說,對自己的唇珠形態不甚滿意的美眉,都可以通過唇珠成形術來改善。具體來說,以下兩類人群是唇珠成形術的主要適應人群:

  1、唇珠有缺損的患者。

  2、唇珠或唇峰的形態不是很完美的患者。

解析唇珠成形術的適應症及特點

  唇珠成形術的方式

  唇珠成形的方式有很多,除了上面介紹的自體脂肪豐唇珠之外。也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愛貝芙和伊維蘭等微整形方式,來重塑唇珠形態。

  微整形唇珠成形術的特點

  通過微整形的手段重塑唇珠形態,痛苦小,效果顯著,見效也很快。但是自體脂肪豐唇珠,因為脂肪存在成活率的問題,所以要經過多次手術才能達到完美的狀態。而注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豐唇,因為這兩種注射填充劑都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流失,因此豐唇珠的效果只能維持6個月。此後,需要重新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