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唇珠成形術會留下疤痕嗎

唇珠成形術會留下疤痕嗎

  對於一個女人的唇部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體感,如何再塑唇珠,打造生動立體的唇部,小編這裡有幾種方法推薦給你。

  唇珠成形術有什麼方法

  1、V-Y唇珠成形術或Z唇珠成形術

  V-Y唇珠成形術是指將上唇上翻,顯露唇系帶;在系帶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開,直達肌肉層,形成一個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將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並行Y形縫合;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間形成一個明顯突出的唇珠。

  而Z唇珠成形術是指唇裂修復術後有時上唇厚度不對稱,按Z成形原則,將厚唇處轉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按上述原則設計Z形移位的兩個三角瓣,切開達肌肉層;將切開成形的兩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後縫合;加壓包扎24-48小時。

  2、自體脂肪唇珠成形術

  自體脂肪唇珠成形術就是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過濾淨化後再注射回唇部,使得唇珠自然成形。自體脂肪唇珠成形術最大的優勢就是術後無排異、不留痕,操作簡單方便。自體脂肪一般取自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操作時會根據求美者身體狀況來選擇抽取脂肪的部位,注射填充也是在准確計算使用量後,再均勻注入到唇部。

  唇珠成形術會留下手術疤痕嗎?

  嘴唇分為紅唇和白唇,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環非常豐富,美容外科手術形成的細小創傷可以得到很快修復,所以常規的唇珠成型術不會在局部留下明顯的疤痕。

  此外,紅唇部位很多手術,如唇珠成型術的切口等都可以選擇在口腔粘膜面,從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跡。對健康人來說,口腔正常的菌群一般是不會致病的,加上局部豐富的血液循環,所以口腔粘膜以及口周手術的感染幾率非常小,留下疤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保證唇珠成形安全性,選好醫生

唇珠成形術會留下疤痕嗎

  因為嘴唇是一個結構復雜的功能器官,組織也比較嬌嫩,所以對這個部位外形的修整,要求唇珠成型術必須做的非常精細,否則會直接影響到整個臉部的形象。求美者不僅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唇珠成形方法,也要尋求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和資深的手術醫師,並進行術前良好的溝通和交流,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滿意的治療效果,疤痕也就不會發生了。

  唇珠成形術後護理

  1、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職業、臉形、氣質選擇適當的時間,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唇形。一般女性在經期是不適合做唇珠成形術的。

  2、一定要注重口腔的清潔度,如果自己平時經常或有季節性的唇部起疱疹的現象,在手術後的幾個小時之內口服維生素和抗病毒藥物。

  3、在手術後的三天之內應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哪些干燥性的食物,如瓜子、花生、海鮮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