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豐唇整形使唇更性感

豐唇整形使唇更性感

  東方的面孔與西方的審美觀念產生沖擊,豐滿的嘴唇成為不少東方人的新追求。不厚不薄,還要有漂亮唇珠、唇峰的嘴唇實不易求哦。

  美唇勁敵:上、下唇過薄,上、下唇過厚,上唇過厚,沒有明顯的唇珠、唇峰。

  變美魔法一:豐唇術

  若從比例上講,豐滿的唇更適合東方人,但不少人的唇顯得過於單薄。

  豐唇不難,通常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來完成。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不但可以讓人更性感,面相上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財運旺。

  豐唇材料一:膠原蛋白

  優點: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缺點:不能注射太多,否則會出現不良反應,甚至導致感染;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極高,只能持續2-6個月。

  手術時間:10分鐘左右。

  豐唇材料二:自體脂肪

  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多采用此法。

  優點:可以從身體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後,大約仍有50%的脂肪會存活。

  缺點:手術比較麻煩,需要麻醉;一次注射過多會導致不成活液化,那樣會嚴重影響手術效果。

  手術時間:30分鐘左右。

  手術注意事項:

  1、最好和醫師共同討論整體的美感,否則一個不搭調的唇型反而會使人變丑

  2、注射完成後,24小時內要避免陽光爆曬

  3、注射部位盡量避免按壓,3日內應盡量避免明顯的面部運動;

  4、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進食刺激性食物。

  變美魔法二:削唇術

  厚唇削薄的原理,是將嘴唇內側過剩的黏膜皮瓣切除再予以縫合,達到削唇的效果。

  手術時間:1小時左右

  手術注意事項:

  術後唇部會有一星期左右的腫脹,需注意每兩小時漱口一次,吃完東西後也要漱口,以保持口腔及傷口清潔。

  東方的面孔與西方的審美觀念產生沖擊,豐滿的嘴唇成為不少東方人的新追求。不厚不薄,還要有漂亮唇珠、唇峰的嘴唇實不易求哦。

  唇部黃金比例

  上唇和下唇厚度比=1:1。5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