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珠成形術讓唇部更顯立體

唇珠成形術讓唇部更顯立體

  唇部可以展示人的端注、淳厚、秀麗、高雅和無限的魅力。唇珠形態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顯或形態不良,會使得唇部整體顯得不美觀,無立體感。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唇珠整形手術來改善。根據手術方法的不同,目前常用的唇珠整形術的方法有3種。


  1、V-Y唇珠成形術

  (1)將上唇上翻,顯露唇系帶。

  (2)在系帶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開,直達肌肉層,形成一個三角形黏膜肌肉瓣。

  (3)將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並行Y形縫合。

  (4)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間形成一個明顯突出的唇珠。

  2、Z唇珠成形術

  (1)唇裂修復術後有時上唇厚度不對稱,按Z成形原則,將厚唇處轉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

  (2)按上述原則設計Z形移位的兩個三角瓣,切開達肌肉層。

  (3)將切開成形的兩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後縫合。

  (4)加壓包扎24~48h。

  3、注射美容術

  注射材料為聚丙烯酰胺水凝膠、膠原蛋白或膠原蛋白與PM—MA混合物、透明質酸等。按產品說明定點、定量注射並塑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