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部整形 掀起時尚潮流

唇部整形 掀起時尚潮流


  由於個體、種族、性別的原因,每個人的嘴唇形態都有各種差異,有些更是有不少缺陷,若想達到修正美化的目的,就要通過整形手術來完成,唇部整形能讓你輕松擁有性感嘴唇。

  唇部整形術,您聽過嗎?唇部整形術能讓您的唇部變得更加完美,能讓您的另一半更愛您。唇部整形術,讓您自信每一天。

  唇部整形術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薄唇增厚術

  薄唇是指紅唇較薄,即上唇唇紅低於5mm以下者,常伴唇峰和唇珠不明顯。一般采用生物材料注射法填充法,此法簡單,不用開刀,塑形快。另一種修復方法有手術切除上唇多余皮膚,將唇粘膜上提,將唇紅組織縫合在新設計的唇形線上,同時再造唇珠與唇峰。

  厚唇修薄術

  厚唇是指上唇下唇單一或兩者同時增厚,唇弓緣或唇白緣到唇紅與粘膜交界的間距增寬,即上唇厚度超過9mm,下唇厚度超過13mm,與五官和臉型不協調。手術在局麻下進行,從唇內側切除多余的上下唇組織,使術後唇外觀呈現美感為宜,術後5天拆線。

  灑窩再造術

  是因表情肌(笑肌)運動而使口角外側呈現出一圓形或卵圓形皮膚凹陷,是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所形成。酒窩形成術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術方式人工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而形成酒窩。從口內頰粘膜做小切口,在設計的酒窩定點處,除去部份頰脂肪,造成皮膚與肌肉粘連,從而形成人工酒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