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嘴角下垂怎麼整形

嘴角下垂怎麼整形

  下垂的嘴角不但讓你看起來更顯老,還總讓人覺得愁苦,自然給人印象不好,通過嘴角下垂整形也許可以改善這個缺陷,一起來看看具體的手術原理。

  一般是下唇降肌(depressor labii inferioris)收縮力過強,或是皮膚松弛、嘴角軟組織支撐力不夠造成嘴角下垂。

  若是年紀輕、且有塗口紅習慣者,可以借著唇線筆改變上下唇輪廓,並使唇中部唇膏顏色略淺來改善整體外型。

  不然,也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減低肌肉力量改善嘴角下垂。

  若是年紀較大,可能有合並唇角軟組織量不足的問題,這時則需要補打玻尿酸來加強唇角上揚的力量。

  當然,若是皮膚松弛太厲害,單純使用注射方法已很難改善時,可能需要小拉皮手術了。

  一個問題,其實有各種不同的面向,當然就有不同的解決嘴角下垂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