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最擔心的唇部整形問題

最擔心的唇部整形問題

  因唇部整形通常都要做手術,所以對此心存芥蒂的MM會擔心如:“嘴唇上做手術會留下疤痕嗎”、“修改唇形影響吃飯嗎”等問題。下面請整形美容專家為大家一一解答。

  1、哪些唇形可以修改?

  可以修改的唇形包括上下唇過厚、過薄,上下唇形狀欠佳,兩側不對稱,唇線不齊,唇珠不飽滿,口型過大或過小等。同時,對唇裂修復術後遺留疤痕進行二期修復。

  2、嘴唇上做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嘴唇分紅唇和白唇,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環非常豐富,唇部整形手術形成的細小創傷可以得到很快修復,所以,常規的唇形修改手術不會在局部留下明顯的疤痕。另外,紅唇部位的很多手術,手術切口可以選擇在口腔粘膜面,在外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跡。因為嘴唇是結構復雜的功能器官,所以對這個部位外形的修整,要求手術非常精細,否則,影響整個臉部的形象。

  3、修改唇形影響吃飯嗎?

  對健康人來說,口腔正常的菌群一般是不會致病的,加上局部豐富的血液循環,所以口腔粘膜以及口周手術的感染幾率非常小。術後3—5天可以進食軟食和流質食物,進食後用溫水漱口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