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打折扣 只因忽視4大護理

光子嫩膚效果打折扣 只因忽視4大護理

  光子嫩膚術後的護理

  1、做好皮膚的保濕工作

  在做完光子嫩膚手術後,要高度保濕來護理肌膚。因為進行微整形手術後,皮膚會顯得非常干燥,所以要加強保濕。

  2、做好防曬工作

  接受光子嫩膚手術後的皮膚是很脆弱的,所以盡量不要去刺激皮膚,避免外界的環境影響到皮膚。所以防曬工作要做好,抹好防曬品,而且防曬品也要選用溫和的產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3、做好皮膚清潔工作

  在進行光子嫩膚後,要注意皮膚的清潔。所用的清潔用品要溫和型,無泡沫型的,水溫控制在30度以下,潔面後不要用毛巾擦拭,要輕壓把水分吸光。

  4、飲食清淡

  在飲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飲食要清淡,切忌喝飲料和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的及煎炸等食物。

  光子嫩膚的禁忌人群

  1、對光敏感或近期內使用過光敏感藥物的人群。這種人群對光非常敏感,而光子嫩膚又是利用光化學作用而進行的肌膚美容,所以這種人群接受光子嫩膚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因此,不建議這類人群進行光子嫩膚。

  2、孕婦。因為在進行光子嫩膚治療時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疼痛,而且在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光子嫩膚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一些影響。

 光子嫩膚效果打折扣 只因忽視4大護理

  3、免疫系統缺陷的人群。在進行光子嫩膚的時候,免疫系統有缺陷的人群易感染,可能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感染情況,所以這類人不適宜做光子嫩膚。

  4、疤痕體質的人群。光子嫩膚是對皮膚進行一個修復和美容的技術,疤痕體質的人會特別容易留下疤痕,做光子嫩膚反而會損傷自己的皮膚,起不到皮膚的美容效果。

  5、系統使用維甲酸的人群。這類人群如果要進行光子嫩膚,至少要在停止使用維甲酸2月以上才能進行。因為使用維甲酸的人群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的暫時性的削弱,不適宜做光子嫩膚。

  6、長有黃褐斑的人群。長有黃褐斑的人對於接受光子嫩膚的治療要慎重,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問題,相反有可能會使情況變得更為糟糕。

  7、血凝不正常的人群。不建議這類人群去做光子嫩膚。

  8、正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這類人也不適宜去做光子嫩膚。

  9、有日光性皮炎、皮膚發生癌變或皮膚有潰爛、炎症的人也不宜接受光子嫩膚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