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小腿進行激光脫毛有時間限制嗎

小腿進行激光脫毛有時間限制嗎

概 述

你想擁有光潔無毛的美腿嗎?想變得更加性感嗎?激光脫毛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方法。那麼小腿進行激光脫毛有沒有時間的限制呢?需要注意些什麼了,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建議哦!

小腿進行激光脫毛有時間限制嗎

步驟/方法:

1據我了解,小腿進行激光脫毛並沒有限制的!還有年齡限制也是沒有的哦,但是小編不建議您在青春期的時候進行手術,因為青春期是發育的時期,毛發生長也是會特別旺盛的,這種時候進行激光脫毛手術的效果可能沒有那麼持久。

第1步

2小腿脫毛激光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手術前需要做的也有很多。首先脫毛前要把腿部清洗干淨,不可塗抹東西,化妝品之類的,特別注意的是不可以使用脫毛膏。

3激光脫毛的效果與很多都有因素有關,比如脫毛次數,還有選擇的醫院等等,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的。並且,雖然它沒有時間限制,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哦,比如黑色膚質的人、疤痕增生者和單純疱疹感染者,這些人做激光脫毛手術都是有限制的!

注意事項:

做好腿部清潔,找知名度較好的醫院,和比較有經驗的醫生,術前不要使用化妝品,特別是脫毛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