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去除雀斑秘方

去除雀斑秘方

概 述

雀斑的形成大多是先天因素,但也有的是由於化妝品的刺激,或者紫外線的照射,那麼這些雀斑能不能去掉呢?我們生活中一些小事就有能夠淡化雀斑的效果,若想擁有淨白肌膚,告你三個秘方。

去除雀斑秘方

步驟/方法:

1 每天吃1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 ,再用干淨的茄子皮敷臉,或用一些做菜剩下的干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2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經常食用西紅柿對雀斑的祛除也有很好的作用。西紅柿可以祛斑,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能夠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根本上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3 檸檬汁對於祛除雀斑也有一定的效果。制作時先將檸檬攪汁,然後加點糖水,直接飲用。常飲檸檬汁對於護膚很有好處,不僅可以美白肌膚,還能消除沉積的黑色素達到祛斑的目的。

注意事項:

只有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