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10歲男孩臉上長雀斑怎麼治好呢?

10歲男孩臉上長雀斑怎麼治好呢?

概 述

我兒子在10歲的時候臉上長了好多雀斑,他是個特別愛美的孩子,這樣滿臉的雀斑對他打擊特別大,後來我到處尋找方法,現在孩子的臉上已經好了,我來把這些方法告訴大家。

10歲男孩臉上長雀斑怎麼治好呢?

步驟/方法:

1准備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姜10克。先將黃瓜洗淨,然後去皮在把裡面的瓤去掉,在切成薄片。

第1步

2把備好的大米淘洗干淨,把生姜洗干淨之後然後用刀拍碎。往鍋內加入水大概1000毫升,然後放在火上進行熬煮,往鍋裡下大米、生姜,用武火把水燒開後,在改用文火慢慢煮,直到把米煮爛時在下入黃瓜片,在繼續煮成稠狀,放入味精和鹽調味就可以了。一天服用兩次就可以了。

第2步

3准備木瓜和牛奶,把木瓜洗淨之後和牛奶一起用攪拌機打碎,然後均勻的敷在臉上,大概敷二十分鐘左右之後在洗掉。服用一個禮拜之後就會有效果。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