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三七粉能治黃褐斑嗎

三七粉能治黃褐斑嗎

概 述

三七粉是可以治療黃褐斑的,造成黃褐斑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氣血不足,我們都知道有些食物一起吃會造成面部長斑的,而三七粉本身就有活血化瘀跟排毒的功效,如果面部長斑了采用三七粉治療效果是很明顯的,三七粉不僅可以內服也可以外敷,內服就是指每天把三七粉化到水裡直接喝下去,外敷就是在牛奶或者蜂蜜中加入適量的三七粉做面膜狀態敷到臉上15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三七粉能治黃褐斑嗎

步驟/方法:

1引發黃褐斑的原因有很多種,大多數女性在懷孕後臉上也是會長斑的,這主要是因為女性的懷孕期間氣血不足所引起的,孕期長的斑大多數在女人生完孩子之後就會基本消失的,如果生完孩子斑還沒有消除的話,應該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慢慢的就會淡下去的。

第1步

2還有些女性因為內分泌失調也是可以引發黃褐斑的,現在有些女性服用避孕藥來進行避孕,這種藥物長時間的服用也是可以造成內分泌失調引發黃褐斑的,這種情況只要停止服用避孕藥用三七粉做面膜過一段時間斑自然會消失的。

第2步

3如果皮膚嚴重缺水的時候也是可以長斑的,所以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蜂蜜檸檬水長期堅持也是可以祛斑的,還有就是把杏仁磨成粉,在裡面加入牛奶或者是蜂蜜做成面膜長期敷臉也是可以祛斑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臉上長了斑不僅影響美觀而且還會影響心情,愛美的人平時沒事的時候應該多補充水分,多吃一些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跟水果還有要多吃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