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手術“十不做”

整形手術“十不做”


  ①指著畫報要求做成與圖片中人物一樣的形態。在千差萬別的個體中要求達到同一形態是難以做到的,對此類求術者最好說明情況(可能和不可能)後再考慮手術。

  ②求術者著裝不整,頭不梳理,儀表不佳。這表明求術者沒有美的基本素養,不可能通過美容手術來達到美的效果。

  ③親友迫使求術者求術。這表明本人是不情願的,凡個人思想准備不充分者,勸其不要即刻手術。

  ④對同一問題反復追問,表現出對醫師不信任者,醫師最好暫不手術,待認識一致時再手術為好。

  ⑤對醫師滿口偽善的誇獎和過高的奉承者,這種人也是術後極易引起麻煩的求術者。

  ⑥過分挑剔,對輕微的瘢痕都顯出極端苛求的態度者。

  ⑦對就診護士粗暴無理,說明求術者缺乏教養。

  ⑧對醫師的治療方案表示不一致者。

  ⑨拒絕術前照相者最好不予手術。

  ⑩多次不按約定時間就診或手術,對手術猶豫不決者。

  美容外科是一門嚴肅的科學,求術者只有符合下述情況,醫師方可進行手術治療:

  ●求術者與美容外科醫師在術前取得一致意見,並對手術前後效果的全面評價取得理解。

  ●求術者心理准備充分,醫師有足夠信心。

  ●求術者對其手術醫師十分信賴。

  如此,求術者可以理智地看待手術效果,即使術後出現略有不盡如人意之處也能十分理解,醫師也會感到欣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