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填充豐臉手術你了解麼

注射填充豐臉手術你了解麼

  整形專家介紹,注射填充豐臉手術從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注入到面頰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後旁邊人的感覺是,只覺得順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說不出哪裡改變了。

  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進針處,自體脂肪豐頰術後僅有一小針眼。

注射填充豐臉手術你了解麼

  注射填充豐臉手術優點是采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缺點是自體脂肪會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響效果,可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基礎美專家提醒,如果選擇二次注射自體脂肪,請在前一次自體脂肪豐面頰兩個月後行再次注射脂肪手術。

  除了因外傷或先天性疾患造成的面部軟組織缺損畸形的患者之外,自覺面部五官等不盡完美者也可以考慮進行相關手術。具體手術方式則需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特征來決定。

  例如:颞部凹陷者可以考慮采用抽取自體脂肪進行填充或硅膠片植入的方法使雙側颞部顯得豐滿,對於顴骨高聳者特別適合,通過豐颞同時可以減少高聳顴骨的突兀感。對於鼻背低平、下颌短小、顴骨過低者則可以通過埋置人工填充物來糾正缺陷,使得面部五官更具立體感。

  手術前後作好充分准備

  術前應與主刀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讓醫師了解自身的特點及求診的目的,並與醫師共同制定個性化的手術方案,對術後效果及可能發生的情況作好充足的思想准備,配合醫師進行術前的一些常規檢查。

  手術應避開月經期,以減少術中出血及術後腫脹。術前一日做好個人清潔工作,如有口腔,鼻腔內感染症狀的,應待恢復後再行隆颏、隆鼻等手術。

  雖然隆鼻、隆颏等面部填充手術創傷並不是很大,但是要盡快恢復自然,術後護理也很重要。面部填充手術的切口都比較隱蔽,術後切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會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簽輕輕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污染。

  術後第二天建議使用酒精棉球清潔切口,擦去切口表面血痂,並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線。手術後應戒煙忌酒,避免刺激性食物,隆颏術後應進食冷流質,避免切口燙傷裂開;隆鼻術後一月內應慎戴有框眼鏡,避免外力造成鼻假體移位。

注射填充豐臉手術你了解麼

  由於面部血循環豐富,創傷之後腫脹較劇,但腫而不疼,消退也快。這與手術操作粗暴,創傷大,出血,病人凝血機制缺陷等因素有關。注射填充豐臉手術你了解麼,不過絕大多數人術後腫脹都不重。

  一般10天左右就變得比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過隆鼻等手術;恢復進展較慢的,大致要2-3個星期,所以術後恢復期自身心理調節也很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