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後的護理工作

隆胸手術後的護理工作

概 述

很多的女性因為自己的胸小,覺得很沒有自信,因此會嘗試在醫院進行隆胸的手術,希望自己可以的胸部變大,從而使得自己變得有自信,那麼隆胸手術做完之後應該注意什麼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小編想要講到的就是在做完隆胸的手術之後,傷口一定不要沾到水,因為如果沾到水的話可能會造成發炎的現象。同時手術結束後會出現腫脹疼痛的現象,因此在手術之後一定要遵從醫囑服用一定量的消炎藥。

2其次小編要提醒的就是在做完隆胸手術之後的半年內,一定要穿戴舒服的內衣,最好不要穿戴鋼圈的內衣,這樣可能會造成胸部的包膜出現攣縮的現象。當然了,你也可以選擇不穿內衣,這樣也是一種健康的選擇、

3最後小編要講到的就是在做完手術的半個月的時間裡,千萬要避免做重活,不要過高的舉起手臂,因為這樣可能會使得傷口崩開,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注意事項:

做了隆胸手術之後可以使得自己的胸部變得飽滿,因此女性的自信也會恢復了,但是呢,做隆胸手術也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因此小編覺得在做完手術後一定要注意時常的按摩自己的胸部才能有效的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