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我只想知道激光脫毛到底能不能永久!

我只想知道激光脫毛到底能不能永久!

  對於大部分女生而言,她們都希望自己的手、腿、臉部,甚至每一寸肌膚都能滑溜溜的。因此,激光脫毛成了她們灰常關注的美容項目之一。

  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

  “激光脫毛的效果是永久的嗎?”

  “是一次就能脫干淨嗎?”

  “激光脫毛會不會對毛囊這些有什麼傷害?”

  激光脫毛可用於任何部位,效果持久

  “激光脫毛屬於一種通過無創的方法,蛻除人體上不同部位的毛發的技術——脫毛的儀器通過釋放特定波長的光,被毛囊中的一些色素細胞吸收,當這些細胞吸收到足夠的能量後,就會發生破裂,導致毛囊被破壞,即從根本上抑制毛發的重新生長,實現脫毛的效果。”

  專家告訴小毛,由於人體內所有毛發的生長都是根據同一個原理產生。因此,激光脫毛可基本用於任何一個部位的毛發蛻除。即總體而言,並不存在任何一個區域的毛囊是激光脫毛無法解決的。其次,完成治療後,可能會有一些較稀疏、柔軟的毛重新長出來,但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脫落。

我只想知道激光脫毛到底能不能永久!

  不同部位脫毛次數有所不同

  激光脫毛的效果能永久維持,這的確是事實。但僅通過一次治療,基本是不能實現的。有不少朋友恰恰對此存在較大的誤區——認為任何部位,只需通過一次激光治療,就能實現永久脫毛。

  在人體,不同部位的毛發,其濃密程度不同,毛干的粗細程度不同,自身的再生能力也有所不同。因此,要實現永久脫毛,則需要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的情況,給予不同能量的激光,以及不同的治療次數。

  一般而言,毛發越濃密,毛干位置越粗,所需的脫毛次數也會越多。例如,男生的絡腮胡須,男生的毛發本就比女生的粗且濃密,所以一般需要5次左右,才能完全脫干淨。而對於女生常見的腿毛、唇毛、腋毛等,一般接受2-3次左右的治療,基本能達到絕毛的治療效果。

  術後護理:防止暴曬+保持干淨

  激光脫毛的護理原則和其他激光美容一樣:

  第一,做好防曬工作,防止激光處理部位被暴曬,以防日曬引發皮膚的其他問題;

  第二,保持激光治療部位的干淨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