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孩子頭上紅胎記可以去除嗎?

孩子頭上紅胎記可以去除嗎?

概 述

最近雯媽媽給兒子洗頭的時候發現孩子頭上的紅胎記比之前變得更顯眼了,胎記的顏色和大小都在隨著孩子年齡的增加而加深變大,最初雯媽媽也沒有在意,因為身邊很多媽媽都有說過自己孩子身上多多少少也有一些胎記,但現在她有些擔心了,孩子的紅色胎記長在頭上會不會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胎記是否會蔓延到臉部,影響孩子和同齡人的正常交往,是否會被其它小朋友嘲笑,引起孩子的自卑心理?這都是雯媽媽要考慮的問題,所以有哪些方案可以除去孩子頭上的紅色胎記呢?

孩子頭上紅胎記可以去除嗎?

步驟/方法:

1紅胎記在生活中是一種很常見的皮膚現象,紅胎記其實也是鮮紅斑痣,胎記的形成和體內的黑色素有關,黑色素的缺失導致皮膚組織在發育時的異常增生,使皮膚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過去,一些老人認為紅胎記是福氣的象征,其實紅胎記是禍非福。

第1步

2紅胎記多屬於良性腫瘤,不治療也不會危及患者的生命,但紅胎記有不斷生長的趨勢,及時治療可以抑制它的生長甚至治愈。兒童最好在學齡前治愈,以免受到周圍小朋友的異樣目光和嘲笑,造成自卑的心理。專家表示,胎記越早治療越有利於治愈。

3紅胎記相比其它胎記治療略微困難,治療次數一般為5---8次。治療方試有很多,比如同位素療法、光敏療法、冷凍、激光等,目前效果最好的是激光治療,不過激光治療會有刺痛感,如果寶寶太小,胎記又不擴散的話可以晚幾年治療。而且,最好是去正規的大醫院治療,安全性高!

注意事項:

近日,新華網報道:一款由上海復旦張江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耗時20年研制的新藥“復美達”(注射用海姆泊芬),主要用於治療俗稱“紅胎記”的鮮紅斑痣將於12月中旬上市。專家預言,此藥將是億萬紅胎記患者的福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