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去雀斑的幾個小秘方

去雀斑的幾個小秘方

概 述

我妹妹有很嚴重的雀斑,去做過激光,可是不久就又長出來了,妹妹特別的苦惱,後來一個醫生給了幾個小秘方,她試過,雖然沒有徹底的去掉,但是真的淺了很多,不仔細看真的看不見了,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去雀斑的幾個小秘方

步驟/方法:

1首先妹妹實驗的是每天用胡蘿卜打成汁加牛奶做成面膜。皮膚感覺還不錯,不那麼緊了,而且還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只是這種見效比較慢,我急性子的妹妹就放棄了。

2後來用的是杏仁和雞蛋清混合調勻做成的面膜,妹妹說這個也是有效果的,不過比較麻煩,晚上的時候還要帶著睡覺,早上的時候還用白酒洗。因為妹妹嫌棄味道難聞,也放棄了。

3最後妹妹用的是蘋果泥加蜂蜜,妹妹說不麻煩,味道也很好,就堅持的下來,剩下的還可以吃,味道也不錯,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沒有以前那麼扎眼了,我也感覺妹妹的雀斑好了很多。

注意事項:

上面幾種方法或許有適合你的一種哦。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