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麼用白醋祛斑?

怎麼用白醋祛斑?

概 述

白醋是一種很常見的調味品,很多人做菜的時候都喜歡放點,但是你知道嗎?白醋能有效的去除色斑,而且既安全又實惠,怎麼用白醋祛斑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這個可是我表妹的獨家秘方哦。

怎麼用白醋祛斑?

步驟/方法:

1用白醋美白,首先就是選擇優質的白醋,劣質的白醋不僅沒有美白祛斑的效果,還有可能刺激你的皮膚哦,購買白醋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超市,購買優質有保證的白醋。

2買回來白醋,就可以開始了,先找一個干淨的小碗,放白醋9份,食鹽3份和水一份,可以用小勺子來配制哦,然後找一條干淨,最好沒用過的毛巾,也可以用濕紙巾來代替,但是最好選擇沒味道,不會引起過敏的濕紙巾。

3每天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之前,都用毛巾蘸著配制好的白醋水擦有色斑的地方,放棄堅持能有效的祛斑美白哦,一次不要配制的太多,放置的久了效果也會打折扣的,隨用隨做,效果更加好。

注意事項:

這個方法我表妹試驗過,效果很不多,最重要的是安全,希望大家試試看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