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哪些蔬菜可以美白皮膚

哪些蔬菜可以美白皮膚

概 述

美白的皮膚是每個女孩子都想要的,我也不例外,特別希望自己有一個好的皮膚,但是一直都是一中奢望,後來我一個同事讓我多吃點蔬菜,可以美白的,我開始不信,後來真的的皮膚好多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喜悅。

步驟/方法:

1每天早上起來不要吃蘋果,吃一個西紅柿或者喝一杯西紅柿汁都是可以的。我連續喝了3個星期效果很好了。

第1步

2每天晚上使用雞蛋和黃瓜一起敷臉,持續時間大概在30分鐘左右,洗淨就可以了。

第2步

3白天的時候是最關鍵的,注意不要使用太多的化妝品,另外可以隨時帶著精油塗抹。

注意事項:

不要曬太陽。不要吃辣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