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有效祛斑?

怎樣有效祛斑?

概 述

各種各樣的斑點始終給女性朋友帶來很大的困擾。每次化妝都要塗抹厚厚的一層遮瑕霜。斑的形成是有固定機理的。讓我們看一看怎樣才能快速祛斑吧。

步驟/方法:

1我們經常食用的調味品-----醋,具有良好的祛斑效果。但是千萬不要誤解成醋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要把醋倒入水中稀釋之後才可以拿來洗臉。

2把黃瓜切塊倒入攪拌機內搾汁,再加入適當的面粉和珍珠粉,為了調節黏度也為了增加營養可以加入適當的蛋清。攪成糊狀粘稠物之後塗抹在臉上。等個15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每天一次到兩次即可。

3維生素c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口服一些維生素,最好通過吃檸檬等水果攝入,也可以選擇維生素片。外敷:將維生素片磨粉,用水打濕塗抹在斑比較明顯的地方。一段時間後洗掉。

注意事項:

用醋洗臉醋的濃度需要注意不要太高,要選用米醋,不要人工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