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血管瘤手術治療一定會留下傷疤嗎?

血管瘤手術治療一定會留下傷疤嗎?

概 述

我家孩子胳膊上從一出生開始就發現有一個小紅點,原先認為是只是胎記,就一直沒管它。現在孩子已經2歲了,那塊小紅點也越來越大了,而且還突出了一點。越看越感覺不太對勁,家人也說胎記沒有長這樣的。去醫院做了檢查說是血管瘤。醫生說可以做手術治療,但感覺現在孩子太小,不想這麼小就讓孩子受罪,血管瘤手術治療一定會留下傷疤嗎?

步驟/方法:

1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但有些血管瘤可以不用治療,會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消失。有些血管瘤則需要做手術來治療,具體要根據孩子血管瘤的大小和性質來決定,建議多聽從檢查醫生的指導。

第1步

2你好,如果怕孩子年齡太小,可以等長大一點再進行手術治療。當然,這要是在血管瘤不太嚴重的基礎上。如果血管瘤已經影響到了寶寶的正常生活等,且有生成迅速的情況,是要及時的做手術的。

第2步

3手術建議選擇正規的大醫院進行,這樣對寶寶的身體健康是有保障的。平時注意不要讓寶寶抓撓到那塊長血管瘤的皮膚,以免抓破後導致炎症感染。目前用來治療血管瘤的方法是很多的,可以根據病情來做合適的選擇。

注意事項:

常用的方法有手術治療、放射治療、冷凍以及激光照射等。術後要多注意患處的衛生,不要讓寶寶碰到傷口,也要防止傷口沾到水,並要定期去復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