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一些小竅門

祛斑的一些小竅門

概 述

我老媽年紀大了導致色素沉著,臉上長了些斑點,而且一直為臉上的斑點苦惱,曾經用過一些美白祛斑的軟膏,但是由於化學物質太多,對皮膚也造成了一些損壞,後來我去圖書館找了些祛斑的小竅門,老媽用過後效果顯著,特此分享:

祛斑的一些小竅門

步驟/方法:

1每天用食醋泡水洗臉,早晚各一次,食醋能夠有效減少色素的沉積,從而去除斑點,而且還能夠保持面部皮膚的光滑柔潤和抗面部衰老。

2將杏仁磨成粉,與水調成漿糊狀,然後制成面膜,每天晚上將面膜敷於臉上,可有效減少面部的斑點,如果再加入些蜂蜜還可以除去面部皺紋,從而保持皮膚光滑。

3將相機打碎和成泥狀,然後將其與牛奶混合成糊狀,將其制成面膜,敷於臉部早晚各一次能夠有效減少面部斑點,並且還有美白的作用。

4取雞蛋的蛋清然後將其溶於醋裡,每天晚上將溶液塗抹於臉上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的斑點,或者取雞蛋殼泡在醋中待其溶解然後每天早上喝一杯水溶液,堅持一個星期效果顯著。

注意事項:

對於各種過敏性皮膚用藥後可能會有發癢紅腫的現象,此時建議不要再采用此類方法。而且在用一些方法時一定要注意衛生,提前消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