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幾個小竅門

祛斑的幾個小竅門

概 述

很多美眉都在為臉上的斑點而煩惱,臉上長斑給很多事情帶來不便,不敢出門,出門就得抹上厚厚的粉底遮住,在這裡我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一種祛斑的好方法分享給大家。

祛斑的幾個小竅門

步驟/方法:

1胡蘿卜十個祛斑的好方法,每天早上起來先把新鮮的胡蘿卜弄碎取汁後然後抹在臉上進行拍打,一邊拍打一邊按摩,幾分鐘後洗掉即可。平時也可以把胡蘿卜汁用來當飲料喝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2也可以去買點黑木耳和紅棗煲湯喝,先將黑木耳洗干淨放入鍋中再放紅棗,然後加水煮半個小時,堅持每天早晚都喝,這樣也是一種祛斑的好方法哦。

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檸檬可以美白,其實檸檬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祛斑,因為檸檬裡含有很多維生素C可以抑制皮膚黑色素再生,達到祛斑的效果哦。可以先把檸檬弄成汁後裡面放點糖,這樣就可以喝了。

注意事項:

平時出門太陽大可以用防曬霜,這樣可以減輕曬斑的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