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排毒養顏吃什麼好

排毒養顏吃什麼好

概 述

排毒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身體裡面毒如果排 不出去,會導致便秘和其它一系列的疾病。久而久之就會反映在臉上,使我們面色發黃,容顔受損。這可怎麼辦,別著急我們可以吃食物排毒讓體內毒素排出去,還我們一張美麗的臉。

排毒養顏吃什麼好

步驟/方法:

1多吃綠色蔬菜:經常吃蔬菜能使體液保持弱鹼性,可以清除血液中有毒物質。以綠葉菜為最佳 比如油菜、菠菜、小白菜、生菜等普通的菜都有這個功能 ,這些在市場上都可以買的到。

2多吃粗糧:比如玉米、粟米,燕麥等,這樣可以保持大便的通暢,有利於清除腸道毒素。粗糧裡的維生素,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並提高免疫力。

3多吃水果,水果含有大量果酸,通過體內代謝變成鹼性,可以將體內垢毒素“溶解”之後排出體外,一般 的蘋果,梨子,山楂,等等都有這種功能。

注意事項:

女性朋友們如果想獲得好皮膚,好氣色,越來越美就要馬上行動起來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