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我是個美甲師到夏天就手癢發發紅起小泡泡該

我是個美甲師到夏天就手癢發發紅起小泡泡該

概 述

美甲師,想必是時尚達人,追求極致的完美,怎能忍受讓人坐立不安的甚至發紅的小泡泡呢?現在我們先來探究下原因,夏季很多人都會這樣,因為體內的濕氣太重,有可能是因為喜歡吃生冷的食物,或者經常身處潮濕的環境。因此,在治療水泡期間,應盡少進食生冷食物,避免呆在潮濕環境中過久。下面,我們詳細聊聊這種狀況可以采用的食療方法。

我是個美甲師到夏天就手癢發發紅起小泡泡該

步驟/方法:

1首先,外用方面,您可以去藥店向駐店藥師咨詢下蛇脂軟膏,按照醫師的吩咐,在患處塗抹適量的蛇脂軟膏,這將有助於防止皮膚細菌的感染。治療期間,請避免過久地呆在潮濕的環境中,如果需要接觸到水,請戴上手套。

第1步

2下面我們說說食療,濕氣重,我們可以多進食紅豆。紅豆是以利水消腫著稱。紅豆跟雞肉一起食用可以補血明目,祛風解毒。與鲢魚一起食用可以消腫祛淤。與鯉魚一起食用可以利水消腫。與紅棗,花生一起食用,除了利水消腫外,還能補益心脾,健美潤膚哦。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有副作用。

第2步

3用紅豆食療手部起手泡,有一非常有效的驗方,即薏米紅豆粥。准備薏米200克,紅豆100克,紅豆要比薏米提前提前泡,洗淨浸泡一晚上,把所有材料放入鍋中,加水用大火煮開,改用中火煮至薏米爛開即可。喝的時候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入紅糖或冰糖哦。

第3步

注意事項:

上面介紹的針對祛濕氣治水泡的食療,非常適合夏天食用。而且這道佳品操作非常簡易,即可以當茶喝,也可以當飯吃。另外,薏米紅豆粥有良好的減肥作用,既能減肥,從不傷身體。但陰虛及無濕熱及小便清長者忌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