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是油性皮膚有痘他們說讓我用舒服佳

我是油性皮膚有痘他們說讓我用舒服佳

我是油性皮膚有痘他們說讓我用舒服佳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油性皮膚 有痘  他們說讓我用舒服佳洗臉 可以嗎?    還有 臉上的痘痘總是反復的長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油性皮膚臉上長痘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症狀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作息不良、壓力大、上火等因素密切相關。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不要擠壓痘痘,容易發炎感染細菌。建議您按時清潔面部,用不刺激的護膚品,舒膚佳是鹼性的盡量少用來洗臉,盡量不要化妝,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良好作息,不要熬夜,可以適當抹點蘆荟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