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指甲上有豎紋是怎麼回事?

指甲上有豎紋是怎麼回事?

概 述

以前沒有發現我的手指甲上居然有豎紋,和朋友約好的去做美甲,美甲店的美甲師看出來的。我害怕了不知道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怎麼以前都沒有呢。我發現自從生了孩子以後,身體的變化太大了,牙齒也變得不如以前的好了,現在又是手指甲有豎紋了。不知道是不是生了孩子缺東西啊,可是寶寶會不會像我我一樣,手指甲也有豎紋呢!我真是著急了,怎麼辦,指甲上的豎紋是怎麼回事?

指甲上有豎紋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指甲面上出現豎紋,常常體現一個人的體質好壞。過度疲勞,經常熬夜的人就會表現出來這種情況。中年人的指甲豎紋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變深,是衰老的象征。年青人出現手指甲豎紋是精神緊張,內分泌失調。

第1步

2指甲上的豎紋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也是缺少維生素的原因。所以平時要注意維生素的補充。還有就是缺鐵性貧血的症狀,有的人還會有頭疼,惡心,面色發黃的表現。嚴重的還會導致口腔疾病,其他疾病。

3長期精神緊張,嚴重睡眠不足。生活習慣不規律,飲食起居沒有規律,都會有這種病狀。還有就是身體的其他某個器官有慢性炎症。也是身體缺乏營養物質了,抵抗力下降的表現。平時要注意生活中各方面要有規律。

注意事項:

平時要注意多吃含有維生素豐富的食物。補充鈣物質,抵抗力。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經常熬夜,要有良好的作息時間。多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做室外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