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怎樣保護自己的指甲?

怎樣保護自己的指甲?

概 述

手是人的第二張臉,有時候手甚至比臉還要重要,手上關鍵的部分就在指甲,指甲漂亮可以給人以健康美好的印象,那麼應該怎麼保護指甲呢、。

步驟/方法:

1盡量少使用指甲油。指甲油可以美化指甲,但也可以傷害指甲,它會使指甲沒有辦法呼吸,重點是把指甲油弄掉的過程會對指甲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不要頻繁使用。

2經常修剪指甲,不要留長。長指甲不僅會隱藏細菌,在干活的時候也會增加把指甲弄劈的危險性,所以要經常修剪指甲,當然也不要修的太短,不利於指甲生長。

3盡量少接觸或者避免接觸洗衣粉,洗潔淨等。必要時可以帶上保護措施,那些強酸強鹼的東西對指甲的傷害還是挺大的,能少接觸就少接觸。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還可以到專業的地方多做幾次專業護理,買專門的護甲油等等,總之,指甲也是需要護理的,它可以反映身體的健康狀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