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如何避免開外眼角手術疤痕

如何避免開外眼角手術疤痕

如何避免開外眼角手術疤痕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如何避免開外眼角手術疤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避免開外眼角手術疤痕

      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雙眼皮?當然是因為雙眼皮能顯得眼睛大,但是雙眼皮只能增加眼部層次感,並不能真正變大眼睛。想要成功獲得大眼睛,還需要開眼角,內眦贅皮開大和開外眼角手術相配合,用開外眼角手術增加眼部程度,能夠真正達到開大眼裂的效果。
        開外眼角手術是一種最簡單、最常用的開大眼裂手術,它的目的很單純,就是美容。和具有生理功能的內眦贅皮開大手術不同,開外眼角手術更講究美觀,再加上手術所在的特殊位置,手術難度也更高,疤痕也比內眦贅皮開大和開雙眼皮手術要明顯得多。
        為了在開大眼睛的同時盡可能避免疤痕產生,韓國整形專家強調,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充分的手術設計,切口越小疤痕越小。由於開外眼角的手術效果完全是通過切口實現的,如何用最小的切口成就最大的開大眼睛效果成為考驗醫生職業素質的關鍵問題。
        測量眼部高度和長度,測量眼睛和臉部的比例,可以幫助醫生有效確認最適合的眼部開大手術方案。開外眼角手術後的疤痕持續時間比較長,需要一年才能消失,請一定和手術醫生保持聯系,時刻注意疤痕修復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