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3個護理 讓光子美容更有效

3個護理 讓光子美容更有效

  大家有聽說過光子嫩膚技術吧,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光子嫩膚是很多愛美者的選擇,那麼光子嫩膚有效果嗎?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光子嫩膚,以下就是對這個問題的詳細解答。

  光子嫩膚有效果嗎?

  光子嫩膚能夠有效改善色素沉著、雀斑、妊娠紋、淺表皺紋、黃褐斑、面部紅血絲、痤瘡淺表疤痕、毛孔粗大、皮膚粗糙、膚色發黃等皮膚問題。

  光子嫩膚擁有寬光譜(560-1200納米)強脈沖光子嫩膚技術,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能量可穿過表皮,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其分解吸收。同時還可使膠原組織增厚,一般經過5次左右治療可以達到美白除皺的目的。

  光子嫩膚術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和以前的化學剝脫嫩膚術等相比,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安全、更可靠。

  整形美容專家指出:光子嫩膚作為一種溫和而效果顯著的嫩膚方法,受到很多愛美朋友青睐。

  光子嫩膚是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可以有效的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它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做完光子嫩膚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幾乎沒有副作用,它利用的是激光的選擇性原理,不同波長的激光可以被不同的皮膚色素吸收,而光子嫩膚選擇的激光是針對有問題的皮膚,也就是說只有這部分肌膚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膚無法吸收激光,也不不能造成傷害。

  光子嫩膚是一種無損傷的整形美容方法,患者在進行治療後無明顯不適,面部也無明顯的不良改變。同時,面部的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色素病變也隨之改善或消失,所以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有任何傷害。

  同其它傳統護膚、美膚手段不同,“光子嫩膚”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實現這種技術的是一種叫“光子嫩膚儀”的高科技醫療儀器,需要懂技術和皮膚科學的專業人員操作,以有效的避免光子嫩膚的危害。

  整形美容專家介紹說,光子嫩膚是在激光美容技術基礎之上發展起來的。它具有激光收縮毛孔的優點之外,同時還能使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含量增加,讓肌膚的狀態得到提升,而且做完光子嫩膚後,您會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光滑光滑細膩。

3個護理 讓光子美容更有效

  光子嫩膚有效果嗎?通過專家的介紹,相信愛美的您對光子嫩膚的治療效果已經有所了解,您在選擇光子嫩膚治療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想要肌膚嫩白持久,除了要選擇正確的美膚技術外,還要嚴格注意術後自身細心養護外,讓自己的美嫩夢不再是個夢。

  光子美容後該如何護理

  1、光子嫩膚後的第1-3天:

  這個階段由於剛進行完光子嫩膚治療,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現象,這是由於光波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引起的。這個階段要注意皮膚的鎮靜,加快受傷皮膚的恢復。對於皮膚很敏感的愛美者,可以在術前與醫生進行溝通,采取相應的預防措施。

  2、光子嫩膚後的第4-6天:

  這個階段傷口開始結痂,但是由於結的痂過於干硬,會有癢癢的感覺,這時候可以在傷口上敷一些藥妝噴霧或是曬後修護啫喱,還可以應用適量的保濕品,但是不要使用乳霜,以免傷口愈合延緩。

  3、治療後的第7-14天:

  前兩個階段皮膚在恢復,所以不能清潔皮膚,會造成短期內膚質變差。到了這個時期可以需要做的就是清潔和深度保濕,盡量選擇膏狀保濕面膜可以去除死皮。但是要小心不要摳痂,不要拉扯傷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