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日常生活中如何呵護手指甲

日常生活中如何呵護手指甲

概 述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是一種美甲藝術。我們除了可以到專門的美容院進行美甲外,日常生活中,我們也是能呵護我們的指甲的。現將經驗與大家分享。

日常生活中如何呵護手指甲

步驟/方法:

1首先,家庭中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做家務了。做家務很容易造成指甲破損、崩裂的情況,因此,為了呵護我們的指甲,我們可以做家務時佩戴一雙手套,這樣能防止做家務時直接損壞指甲。

2其次,如果指甲出現崩裂,你又沒有時間到美甲美容院進行美甲的話,可以用指甲刀進行修剪後塗上2層護甲油,進行保護指甲。

3如果,你的指甲出現發黃或是長時間沾污髒污,能難去掉指甲上是污跡,可以選擇用新鮮檸檬擦拭,連續堅持2星期,可以輕松去除指甲上的污跡。

4最後,不要強度使用指甲當做工具,例如不要用指甲當做開瓶器等,這樣都會嚴重損害指甲的。

注意事項: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指甲的修剪,出現崩裂要及時剪掉,防止更大的崩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